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我別了好久,突然的再次走入庭中
夜晚是清涼好的
有多久沒有經過後面了

我走著慢慢,燈也熄了許多
撞上了黑暗中的蛾,撥離牠
走得很慢

不喜歡那些被注視的攝影機
我只能逃離,但臨界點停留徘徊

晃著抬頭卻不見月光
他說
「閒」是個好字
在家門口就看見月亮

天陰陰我看不見
樓叢叢我望不見


我的童年在此奔跑,穿過樹,鑽過牆隙
然後到達,我再也去不了的地方
而牠,也曾在這裡







這裡也是,我的一部分了
難過的
我曾經想過會一直一直的存在
想說能有個寄託過去自己的地方真好
不會被遺失
然後我再接下去


真的太渺小了我們
連保護一塊心中故事的世界都不被允許

我也知道另一個那裡
但就是不熟悉無法融入



我真的以為沒有什麼會消失的
十年過後
能輕鬆把自己存在虛無的網路上
我是這麼以為的



最後是嗎
我也只是想挽留

深沉的氣會從海裡緩緩搖擺上浮
而我只會下縮




躺在漁船上看星星,我如此想望

他說
去冰河底下,裹著大衣,看英仙座流星雨

遙遠的都市名稱一一出現而顯得平常








晚安,親愛的朋友,夜已深到星子都睡了

最後是,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