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午安,
人們總是急急忙忙地回首
有時轉得太急了
就怕會突然失去什麼

但是已經結果的事,挽回能否呢









今天清晨雨停了些
那是連續數天沒有猶豫的下著
我心輕讚嘆著    停了
於是乎

就夢見了興奮向誰說了呢




刻意的長睡
因為知道生物老師說過的緣由
貳肆貳小時後就是天馬行空的夢境

我睡前想著你與你與你
醒來後努力回想
你出現了,而你沒有,最後一位是誰呢


真是太好了
又入了夢中,因為兩個提醒才又想起
你的名字被刻在石板上
描述著前人壯烈得犧牲,然後你也步上了

有看見你嗎
我不甚確定,但是刻入石裡的名字是存在的


最後陪我澆水的人是你嗎
應該要是的吧
因為被上面的人阻止,所以這時我才見的到人

似乎是被囚禁著,在長長的年歲
那個家很大
草原、森林、小徑小屋
還有巨大的中式宮殿

在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後面
真是很大的




還有氣球,原本是各式組合而成的小飛象
消氣了
小到在我掌心控制著


是歡迎會
一群人們與氣球連著裝扮
我在上面看著他們走入敞開的門
為我帶來歡欣
然後是否演變成了革命
所以才會出現石碑,那斜著進入了水中的,旁邊都是綠色水生植物


一直跳躍式連續
算了吧
幾小時的情節記不得也講不完

我寧可相信
你死了在石碑上又復活來找我了
這樣醒來也很好


-


翻翻攪攪後
那些認真的開心、悲傷
不論當初如何
現在都不在了,一個在山之後,一個在我死後
彷彿以前都沒了意義,如果知道有一天會是這樣子的話

不能放棄想念


-

窗外的咕咕咕低沉的咕咕叫著
我也咕咕咕的回應
不,應該說是打斷牠
跟平常的不太一樣,非常低沉

牠一叫,我就衝著回,無意義的打斷
牠會停下來,像是驚訝到了,動了動
接著學會反抗,不理會我的合奏邀請,自顧自咕咕咕
越來越大聲了

棲在欄杆上
我以為你會留下借宿一宿黃昏中
咕咕咕    咕咕咕
趴撘撘撘
牠飛走了






雖然要開始入秋了
但是
夕陽依舊要等待到一陣子


天空蜻蜓很多呢
喜歡接近雨天阿
噢,原來是覓食,吞噬昆蟲,初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