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他竟然輕輕望過後吐出了記憶
那是龐大的感動
"被發現了"
"你為什麼覺得我不會發現呢"

"對不起,我還沒有回覆你'

藍藍地回覆著   沒有被需要的道歉
其實已經很夠了 

你已回答了我的故事
傳達字句我那遙遙的朋友   我會保護好的












今天的時間都是預留了好久
一年了  失去了一年
思念勾不住一滴淚   

無法想像有個存在被抹滅
書中昨天還有漫長字句   怎麼今天一翻
字都掉落   一一破碎   化作塵灰消逝


九月初來到   警戒的線不隨季節枯萎
慢慢熟悉彼此的重量
直到爪子都斷了根
你懂的我呼喚


搖一搖罐子
喵喵地從遠方快步現生
訓練過的
乖巧坐下  我伸出了手   你輕輕放上   不情願的撇過頭去
不想承認你已經馴服野性


遠方長長的喚聲
沒有回眸
長尾卻意識地揮抖


你會回頭看我  快步前走伴隨著意涵的叫聲
一路領著我到門口
期待門外的一片天空
繞著  祈求著  直勾勾的望著我的眸底


窗台是你獨有的風
躍上搖椅   踏上矮桌   伸長身子落台
為你送來世界的消息  一日不動
審視每一個風花雪月
看窗



你也很喜歡窩在二樓的窗台
那是鳥兒聚集處
本性完全暴露陽光下
急速顫抖地尾掃來掃去   張裂的鬍鬚僵直
眼神專注的像世界沒有存在真切的必要
嘶嘶的叫聲  隔了玻璃沒有透光




夏天火總是燃燒
地板是冰涼石磚
只適合冬天的皮毛   夏季是無法說遺棄就遺棄
漫步後  突然的
倒在地上   渴盼那清涼   整著趴了



常有眼淚的黃眸子
孤獨凝結
我總用濕潤的面紙
為你拭去   孓然一身



突然衝刺 攀住樹  一直向上去
一層樓是常見  兩層樓是突破
又小心翼翼滑下來
附近樹上都刻記著你的歲月努力
一痕痕 有青綠有深褐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思念你

回來











我為我的拉爾付出時間,使她變的重要



親愛的朋友你也曾流過淚水的
你事做好的心理準備   才飄然離去
我卻在突然失去後    才努力想留下些什麼
恍惚的偷偷拍下  她在馬路上嘔出的鮮血   請讓我留些什麼
當晚  沒人預料到的一場雨
洗淨了她殘留的背影   我不復看到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