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午安
我這一端的世界,開始了沙漠的序
你也曾在這樣的日子裡
尋覓歌唱的軸轤
覆在骨上的皮,我想我需要滋潤心靈



我的星球悶悶地行走
吸收過多的熱量
越來越無法控制
貼緊熾熱的時光,我卻無法為它做些什麼


幾刻之前
劇烈的晃動著存在的意識

萎靡在枯瘦的柱子旁
地底傳來地牛的歌聲
源源不斷,向世界宣告,又像只是昏沉自語

在歌頌死亡的必經
逃離後也不得不回頭
最終也只能,假裝豁達的款款一笑

我想你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有幸遇到蛇的
有點悲傷,但是仍存在回不去的星球
失了根的人,也無法飄盪







有時會在意寂寞的出賣
把文字放在銅金地天平上
多一點敘述,少一點情感
錙銖必較
換得一筆小錢落入淺眠的口袋

醒來後才發現
已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被赤裸裸的攤在眾人直視的眼光
連飛鳥都叼不走
即使盡是些組合與錯排
但仍滲入了細絲的本體


一部分的我
已經不屬於我了
被遠方的巨手狠狠掐住了因喉
離不開、也無從掙扎
因為阿因為

我已賣了她








落在雨天的泡泡

伸長雙手拼命勾住童人的尾巴
沒有被穿透、被略過而停下
雨天透著圓弧,這才是你想說的

回來以後,就別再輕易放手了。









融入仙境後
一樣看不見清晰的路是因為尾巴纏上了雙眸
吱喳雀兒綁起你的喙,等個十年再開口會有所收穫
捻熄毛蟲的煙管,還沒告訴我答案就先因肺癌而逝世有什麼用
不屑滿園的白底紅玫瑰,這世上就只有一株紅玫瑰是我親愛的朋友的
搶奪兔子先生的懷表後逃逸,缺少足夠時間來說明一句短短的嘶吼"我不知道"
把被反握的紅鶴扳回正面,即便是倒立的我也做不出不同的選擇因為我仍舊是原來的我
捏緊咧嘴貓的尾巴開始狂奔,是不是沒有責任感的人可以先走一步離開學術界
提起下午茶會的壺去澆水,未來的我會不會提前從地上長出代然後替我
踩扁帽客精緻的高帽,接到一系列的恐嚇與威脅,那我該聽誰
灌下一桶寫著喝我的綠水,興趣是它小小的瓶蓋
打倒終極魔頭紅心皇后,再回頭我應該去哪
褪去疑問後












祝福你
聽著夜鷹的鳴叫睡去

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