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我仍習慣以你做開頭
這樣說不定能壓下些浮動


這世界上
沒有誰 能真正的了悟一首詩
就連作者 都只是極為貼近而已
有時候 書寫者也是在一片朦朧之中握筆
更別說 那些沒有聽過故事背後的人們了



詩,隱密的存在
私密的 不該被讀懂 刻意的模糊字句
都是藏在人們心中的話語
刻意書寫 刻意歪斜
又小心翼翼白話化


被散話化了嗎
其實從頭就沒有想過這是
真的還不甚熟稔
原來 是這樣的形式



-

我會努力遵守著
我們之間的承諾
也許  你現在已忘記
畢竟那對你沒有  海深似的意義

我會努力   成真你的預言

這對我很重要
關於批判與終點的肯定
仿若 被狠狠絞過後   突然說了句笑話

這樣的轉折
太措手不及了

你們的話 將被牢牢記住
  

堅持到終點  
我的明年與後年
只要一直往前
下雨了就能掩飾   想濕的一顆心
仍習慣陽光   但我接觸雨天   慢慢體會






我將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