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好像與世隔絕了已久,是因為已不復從前了嗎?

日子悠閒是否被視為種罪惡了呢

對於

未來,我還能說什麼

虛無縹緲,像是踏霧奔馳一樣

以一種絆腳的節奏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自己

當一個面對世界而無畏的自己

你是會笑我的吧

如絲的煩惱是無謂的

 

 

飛機剛飛越天空

留下的一身長長地雲煙

遠處膨縮的模糊尖端直直的

以緩緩地自信下墜

至少,它還有去向,還能堅持地飛翔

 

也許過往的痕跡會暈開的猖獗

融入人們口中的歷史中

 

 

 

 

我想堅持的誠實

一種拋棄人際關係畏首畏尾地

小心翼翼也抹去

毫無瓜葛吐露心裡最直白的吶喊

瘋狂似的尖叫我的批判

毋需

假裝自己,在表層畫了柳眉,點了殷紅了笑靨

把一切像是拿著手術刀劃破

他們可嗅到了我胸腹內的腥味

赤裸裸的字句

他們會皺眉,質疑我失去了自我

我或許會笑著說,之前與之前我都開了你們個大玩笑呢

你們都不會發現真正的我呢,我褪去的表皮也許可以輪流借出

讓你們緬懷之前與之前的虛偽

 

 

 

我可能如此放肆自我嗎?

這世界若是坦承了,失去虛偽的屏障

前人好不容易撐起的秩序,會在瞬間崩解

之所以可以和諧相處

是隱藏的真心

犧牲本性,互相假裝而建構的啊

 

這人世,無法忍受我的棘刺

如果我要揮舞我的荊棘,也只有

死火山與不確定的活火山會伴著我吧

 

畢竟連你,是的

我親愛的朋友

你不也逃避了嗎

 

 

 

 

我想做自己的玫瑰

猖獗的啜泣

 

 

 

天色暗了

聽說有飛機雲會是好天氣

那麼

你可以看到夕陽了

 

在你離開後,另一個星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