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那些關於沉默收割耳朵的聲音

 

你也曾經在沙漠裡聽見嗎

失去的回憶立體化後,我該一一拾回嗎

 

他的世界已經沒有我了,像填充玩具一樣

我們都像

只是我塞了更多關於

遺失的那些,根留著

相較之下自然我是鼓滿的,自然地

 

努力掙扎不想忘記,該是徒勞呢?

你也一定都記得清清楚楚吧

那些你的日落

 

 

遺忘可以代表另一種開始

一些形狀在夢裡對我催眠,新的開始

在醒來後,沒有聲音告訴我那是一種藉口

都是我不想輕易放棄的

 

譬如,之前的緊握又算麼呢

大概也曾經手痠

放的鬆垮垮的皮囊裡頭,隨意填了些東西

手也鬆鬆的,蘿絲卡在指關節,喀啦喀啦

 

說不定

我也沒那麼的看重

我不知道,可能就真的忘了

 

 

 

依然會把名字念錯,所有的人

說出口全變做同一人

也許世界除了我

就剩下他了,潛意識的藉口

是呢,又是藉口

 

終會推拖,像蒼老去的成人們一樣

 

 

 

我會遺忘,但請你

請你,親愛的朋友

你一定會記得吧,所有都會被記得的

那才是曾經存在的證明

 

 

 

 

午安,今年夏天的蟬

特別安靜,也許

又是一個也許

畢竟我不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也許他們也都遺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