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午安,
the earth.the globe.the world.universe
別在意
只是貼一貼  很方便

最後還是坐下來
只是太久還是會
抱著  什麼樣的心情  其實只是講著聽

還好還好罷了

去思念什麼都好

語言學

打打寫寫說說
都行的  精髓有點兒遠
奮力跑  用力衝就會停下


-

眼光總是往小框框飄
有點在意  這樣不太好

是屬於大人的那種
我是該多看看火車窗外
也許才能在喚醒

已睡了的自己

-


真恐怖
剛剛看到  黑黑的橫線
把所有版面劃掉
連著你  一起

驚嚇得我
驚慌失措
亂點一通
好險你沒事  這樣就好了


再往上
又一次了
是提醒我不該留下嗎

是你  親愛的小王子
在無聲表達些事
催促我快快走
不要勞累所有

是這樣子嗎



好吧,我先走了







我最先說午安
是因為
如此你可以等少一點時間
就能看見夕陽了

這次真的晚安了






晚安,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