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如果有一天
你的玫瑰流了淚
那不會是清晨的露珠
淺白的
那是

長長痕跡的


我想你或許不懂這事
因為我沒有根莖葉


小花兒
很悲傷
一如渲染的空氣
也被染上了蒼蒼的色彩

開花的堅持
一直都在
只是
要怎麼茁壯

都快要枯萎了
乾涸的木質部
這是主動的切斷了從根上來的清水
不斷讓葉子 泌液  蒸散

很可悲的
有時卻會為自己的利刃又再傷悲

你說過,親愛的朋友
"花是很複雜的。"
所以你也懂的
這份焦慮與無奈


我的你的
都看不出
你會懂得 一定
我願意我很願意 
我相信花朵會沿路綻放的

-


關於社會
我發現我有體會的深刻
這有點成熟似的
我挺  衛客WAKER
我挺  我是人,我反核

開始關心我的社會
會去在意
我的星球很大
所以不能放著不理他,不去清理
向你每天都會去清理你的火山


我的正義
緩緩覺醒
發現不同的自己
有點無力
如何去?
我伸出手 才有機會

-


我喜歡來找你
親愛的小王子
那裏太過雜亂
我總是

不小心遺失了自己
有點悲傷
那裡太多太多

不是我的

別人的別人的
話語 影像
把我的空位全部填平

一天沒去
我的平台就全是歐巴歐了
雜亂無章
誰凌亂了我

逃離
回來
遇見你 真好  親愛的小王子
這裡有你 有我
存在的感覺很深

這就是為何我喜歡你的純
單純
已經不再容易
我們總是愈來愈複雜

我努力跳脫
巨大的平台 連接所有人
說話的聲音太小
一下就   沉入海中  無聲無息的
讓人介意  以為沒有被在乎

但你不會

就單純的知道
只有誰會在
我至少不用掛上 沉沉的望遠鏡
才能看見所有

我閉上眼都很清晰
這裡
很淺白  很容易被發現
我可以掌控小小星球
自己整理   一朵歐巴歐也沒有
有點空蕩蕩

這樣很好
就這樣 安安靜靜
悄悄的

我會來
你也在

小小的傘
有輕輕的雨滴

就單純的下一場雨





早安,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