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王子:

我決定以後都要寫信給你
如果
地球真的滅亡了
我希望,這宇宙中還有人知道我曾經存在


最近我很孤寂
她不知不覺地背對
好冷漠是會寒的
就像沒有太陽照耀的冰洞

急速地在下降

誰先砌起的冰牆,連雙手凍傷都不畏懼了,你又再怕什麼而疏離?
 

深深地害了彼此嗎
我是過度的猜忌
還是這其實是在傷人不過的現實



有隻貓對我說過
孤獨的兩顆心會互相靠近

或許我們兩其實很適合一起在點燈人的星球上看夕陽
一起憂愁而寂寞的陪伴
你喜歡看夕陽對吧
我可能也漸漸染上這種憂鬱的美
但你仍是純潔無染的白
即使眼眸沾了悲傷


希望找到些什麼所以才行動的
這其實只是想把自己合理化而已




晚安親愛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